0978782333
web creation software

Mobirise

Q1.請問什麼是辦門號換現金?

A:簡單來說就是協助您辦門號,辦成之後都會拿到一支全新的手機和sim卡,申辦過程中您本人是全程參與的,如果您有週轉上的需要,可以把手機賣掉,轉成現金。


Q2.這是合法的嗎?

A:當然是合法!我們只是協助您辦理,辦成之後您不要手機將手機賣給我們,我們只是手機買賣關係 您說這樣合不合法?當然合法阿!


Q3.門號要被綁約怎麼都不划算?

從來沒有人會認為這樣辦理這樣專案周轉現金是划算的,您問我 我也是說不划算,但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願意來申辦呢?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安全快速又便利,不用拉下面子跟朋友借更不用去跟民間高利貸借款,這樣辦理方式比其它方式都來的好又安全、快速不求人。


Q4.報紙廣告寫的一門價錢有好幾萬那是真的嗎?

A:當然是假的,如果您被廣告吸引過去然後辦理結果只有三種:
1.店家拿了您的資料給您偷偷盜辦後將您的個人資料外洩。
2.盜辦後 將您的 sim卡 私下賣掉當人頭卡。
3.騙您過去後才說您不符合資格不能辦理讓您白跑浪費時間。


Q5.申辦過程需要多久?

A:辦理過程很簡單,協助您本人到門市申辦,走完流程確認您所填寫資料無誤,拿到手機給您現金,一般大約30分鐘完成。


Q6.本店經營理念為何?

A:本店理念 解決客戶需求,盡量做到盡善盡美,絕非外面非法業者將客戶資料外洩、非法盜辦,所以客戶可以很安心辦理。


Q7.外縣市可以辦理嗎?

A:外縣市也可以辦理,本店目前全省都有服務據點,業務可到府服務,外縣市有車資補貼唷。


Q8.辦了這個之後我的資料安全嗎?

A:每位來申辦的客戶雙證件都會被蓋上限辦XX電信專用,這點客戶大可放心,我們開店是要做長久的,不會笨到去侵犯客戶權益的事,更何況我們希望客戶辦理後能幫我們介紹客戶。我們非常肯定一定是安全的!


Q9.辦理這個需要綁約X個月,我能選用低月租費嗎或是可以調降月租費?

A:電信公司方案很多種,我們選用的方案會跟您討論後採取對您最有利方案,客戶的金額高又不用去預繳金額,這樣彼此申辦過程才會順利,客戶這方面請務必體諒一定要配合。有些方案是客戶辦理前就要先預繳金額,這樣的方案怎麼算,對客戶都是不划算的。

Mobirise
Mobirise